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1-06-25
  • 点击数:

6月2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校行政楼514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斌、青年工作委员兼学生党支部书记韦双妮,毕业班辅导员叶星彤、王永强出席会议,学院非毕业班学生党员代表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通过现场和线上直播等方式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叶星彤老师主持。

会上,周建才、彭倩宇、张金水等毕业生党员分别分享了自己在学校学习和成长的经历,表达了对学校、对学院、对党组织的感激之情,同时还围绕党性教育、党建活动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随后,非毕业班党员代表结合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和成长经历,对学长学姐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不舍与祝福。

会上,邓斌副书记以《学习红船精神,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题,围绕“红船精神的内涵”、“红船精神对我党的重要意义”和“弘扬红船精神做‘三有’新时代青年”等内容,为毕业生党员们上了最后一节党课。授课结束后,邓斌副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发表讲话。邓副书记首先对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党员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对同志们提出的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为学院所付出的努力和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邓副书记在讲话中向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胸怀大局,励志将个人成长成才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中,自觉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民族希望同频共振。二是希望党员同志严守道德,锐意进取,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表里如一,言行一致,坦坦荡荡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三是希望党员同志爱岗敬业,甘于奉献,锐意进取,争先创优。四是希望同志们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文明离校的倡导者和践行人,做就业创业的先行者。

会后,邓斌书记和老师们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代表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高举右手,紧握拳头,大声宣读一句一句入党誓词,现场气氛严肃而庄重。最后,与会党员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祝福。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熊梦秋 图/黄育标、闭丽鸿

毕业生党员座谈会现场

邓斌副书记为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堂党课

毕业生党员认真做笔记

毕业生党员认真做笔记

重温党员誓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