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 发布时间:2021-06-24
  • 点击数:

6月2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敷文园C-104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韦双妮老师、学院辅导员韦丹、孙思涵、杨帆、杨昌俊、叶星彤、陈家兴、杨婧、王永强出席会议,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欧艳萍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主持人介绍本次发展大会的规程和要求。各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作思想汇报,入党推荐人为发展对象发表推荐词,并由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在发展期间的表现发表意见及建议。发展对象认真倾听,并积极接受党员同志的建议。经正式党员同志的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并宣布结果:与会的正式党员同志一致同意许雪妮、吴宗霖等35名同志如期转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全体成员在入党誓词中表达了自己对于党的敬仰之心和奉献自己的决心。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韦双妮老师总结。韦双妮老师强调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份责任,需要通过学习以及参加党内活动来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同时要时刻加强党史学习,了解时事政治,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初心使命,不断磨练自己,增强服务意识,做一名合格党员,成为青年学生的表率。(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供稿 文/吴宗霖 图/李文程、卢雨欣)

 全体师生奏唱国歌


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


党员同志发表意见与建议


全体师生宣读入党誓词

 与党旗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