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员心声大家谈”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7-02
  • 点击数:

202171日,中国人民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产学研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庆祝大会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情真意切地表达了观看庆祝建党百年大会后的感悟,纷纷表示:见证建党100周年,何其荣幸!党的百年征程历久弥坚、凝聚力量、振奋人心。如今中华民族向世界展现的欣欣向荣的气象与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是我们的党一百年前在风雨如晦的道路中苦苦探寻的结果,正如习总书记所说:“中国人民从来没有欺负、压迫、奴役过其他国家人民,过去没有,现在没有,将来也不会有。同时,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是党带领着中华各族走向胜利,走向辉煌,领导中国人民走向光明。

接着,党支部结合学校“党员心声大家谈”活动,全体党员倾情分享各自的入党初心与历程,分别从自身成长、工作经历、自我批评三个方面进行讲述,把对党的感情结合起来,跟党走感党恩,抒发对党的热爱。同时表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与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产学研处供稿 图/文 黄韵潼)

党员同志分享入党心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