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召开南宁学院第二次专职组织员工作例会
  • 发布时间:2022-11-25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组织员业务能力,搭建组织员沟通交流平台,推动2022年秋季学期组织工作落实落细,2022112415:30,学校党委组织部在行政楼425会议室召开南宁学院第次专职组织员工作例会党委组织部部长赵田英同志、各二级学院专职组织员、组织部工作人员共13人参加了例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唐景凤同志主持。

党委组织部唐景凤同志介绍了本期工作例会主题,是为了继续交流经验,解决近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接着,党委组织部李巧玲同志介绍了发展党员阶段性工作要求,列举了发展党员各环节材料中容易出现的错误,提醒各位组织员在审查材料时要注意避免出现此类错误。各二级学院专职组织员进行分组,开展发展党员材料交叉审查,指出存在问题,交流改进经验。审查结束后,李巧玲同志对中国共产党党内统计2022年单机版系统使用方法进行培训,逐步介绍系统数据录入要点,并对近期系统数据统计工作时间作了安排。最后,党委组织部部长赵田英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她指出,发展党员工作各环节材料中出现的较多问题,都是由于审查不严造成的,希望今后各位专职组织员在工作过程中注意加强把关,认真仔细地审查各项材料,并且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效能。(党委组织部供稿,图文/唐景凤)

专职组织员交流经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