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12月份转正大会
  • 发布时间:2022-12-19
  • 点击数:

1214日下午,人工智能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2022年12月份转正大会在敷文园B-103召开。学院专职组织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韦双妮、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梁信舅、辅导员杨婧、陈家兴、洪豆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本次大会由李涛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学生第一党支部陆海云等7名同志,学生第二党支部万诗莹等10名同志依次汇报预备期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有关情况,与会党员同志认真倾听,并发表意见和表决。经与会正式党员同志无记名投票,学生第一党支部陆海云等7名同志,学生第二党支部万诗莹等10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紧接着,陆海云等17名同志发言表态。各位党员同志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表明将会在以后的日子里不断增强入党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韦双妮、学生第二支部书记梁信舅分别作总结讲话。两位老师对按期转正的同志给予肯定,并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三点建议:第一,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注意自身言行举止,时刻铭记党员身份,正确认识集体利益和个人利益的关系;第二,要端正工作态度,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做精致利己主义者;第三,要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提高思想道德觉悟和素养。(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供稿 /洪芳、陈家兴 /廖朝香)

 

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

 

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

 

预备党员汇报考察期有关情况

 

预备党员汇报考察期有关情况

 

与会党员发表意见

 

专职组织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韦双妮作总结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梁信舅作总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