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追思缅怀忆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3-24
  • 点击数: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缅怀先烈丰功伟绩,赓续红色血脉,3月21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青秀山广西学生军抗日烈士纪念碑前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追思缅怀忆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韦双妮、梁信舅出席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学生支部党员徒步至青秀山广西学生军抗日烈士纪念碑前,面向纪念碑庄严肃立。随后,全体党员依次向革命烈士献花,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弘扬伟大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紧接着学生党支党员素质拓展活动,增强了党支部的团结凝聚力,为党支部活力的增强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为今后党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学院学生第二支部书记梁信舅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每个党员要传承烈士英勇顽强的革命精神和爱国情怀,自觉青春融入中国现代化建设之中,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青年先锋。

此次活动,激发了支部党员的参与热情,不断强化党性修养,进一步激励党员们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供稿 /杨正坤、陈家兴 /杨雪湘)

到青秀山广西学生军抗日烈士纪念碑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向纪念碑庄严肃立

向革命烈士献花,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梁信舅作总结讲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