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举行2023年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 发布时间:2023-05-22
  • 点击数:

5月18日晚上,人工智能学院总支在敷文园B101举行2023年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学生科科长、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梁信舅专职组织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韦双妮党总支宣传委员陈家兴、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任教师耿悦出席开班仪式,学院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参加本次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韦双妮老师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李志书记做开班动员讲话他为现场的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端正培训态度,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在学习过程中要思考并回答关于入党三个“什么”的关系问题;二是认真学习,遵守培训班的学习安排,严守课堂纪律,提高学习效率,用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三是要积极实践,强化责任担当,严格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明确自身的优势和不足并进行改进。李志书记呼吁学员们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坚定信念,做到组织上入党和思想上入党相统一,确保学院党员的发展质量。

开班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耿悦老师上第一堂党课耿悦老师围绕“牢记党的性质宗旨,铸就鲜明政治品格”主题进行授课,“谈一谈中国共产党是什么样的党?”这一问题引发学员们的思考,随后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以及立志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这几个方面进行讲解并回答了这个问题。强化了学员们的党性观念,使得学员们更加坚定心中的理想信念。

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提高了学员们对党的正确认识,用党的新思想新理论不断充实提高自己,切实提升党性觉悟,严格用党规党纪自觉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言谈举止,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行动上认真向优秀党员看齐,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供稿 /廖朝香陈家兴 /陈洪洋)

开班仪式现场

李志书记作动员讲话

耿悦老师进行授课

同学们认真听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