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6-13
  • 点击数:

6月12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21会议室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轮值书记谢淑琴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罗慧鲜传达6月1日学校召开的“2023年党建工作暨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党建工作的主动性,财务处要加强预算绩效、核算报销、资产清查等业务的管理,力求各项业务有章可循、规范标准、流程清晰。通过“补短板、强弱项”对标建设、对标改进、对标提高,逐项落实清廉学校考评指标内容。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廉政警示教育”主题系列视频。与会党员根据视频中展示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问题,深层次剖析部分党员干部思想腐化、信仰缺失、无视党的纪律等深层次原因,并从案例中汲取教训,摒弃侥幸心理,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不负党和人民的信任。(文/图 谢淑琴)

 

 

“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