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 发布时间:2023-06-18
  • 点击数:

613中午,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2023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在敷文园B-103召开。学院专职组织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韦双妮、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梁信舅出席会议,学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发展对象参加会议。本次大会由李涛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第一党支部8名发展对象、第二党支部8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情况入党介绍人、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的表现发表意见,发展对象听取意见并作表态。经参会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并宣布结果票数统计超过参会党员的三分之二,本次表决有效,同意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16名同志吸收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

最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韦双妮第二支部书记梁信舅作会议总结。两位书记首先对吸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志们给予肯定和祝贺,同时梁信舅老师和韦双妮老师向在座党员同志们提出几点建议:第一,党员必须履行三会一课的义务,遵守组织纪律第二,加强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规范言行提高思想觉悟第三,坚定理想信念,明辨是非,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作为,积极投身学院各项活动与比赛中去,以先进带后进。

此次党员发展大会,为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支部党员队伍。他们将以更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起争做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有志有识有为的中国青年!(文/杨正坤、陈家兴 /洪芳)

党员发展大会现场

发展对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情况

与会党员发表意见

专职组织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韦双妮作总结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梁信舅作总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