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养师德匠心 厚植育人情怀——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选派党员教师赴海口参加新时代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与职业素养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 发布时间:2023-12-13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持续形成良好的师德师风氛围,12月7日—10日,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选派党员教师李媛敏、韦双妮参加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的“新时代高校师德师风建设与职业素养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研修班分别由北航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姚小玲教授、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蒋玉教授、北京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孙华教授进行授课,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教师立德树人的表现形式与能力提升、做一名学生喜爱的“四有”好老师、教师课程思政无痕化方法、新时代教师行为规范和必备素质等多个专题内容进行培训。

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不仅让参训的两位党员教师加强自身理论修养,而且能进一步引导学校教师们坚持思想铸魂,强化创新理论武装,自觉遵守职业行为准则,对标先进模范典型,不断提高自身思政素养与师德师风水平,进一步提升教育本领,助力学校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匠心为师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党委教师工作部供稿 文、图/韦双妮)


姚小玲教授授课现场


蒋玉教授授课现场


韦双妮老师参加培训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