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工处老师到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 发布时间:2017-03-29
  • 点击数:

     为增进工作交流,同时为我校即将承办的全区资助政策网络知识竞赛做好前期工作调研,3月23日上午,由我校学工处韦超才副处长和网络中心沈艺敏主任带队一行6人前往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南职院)学习。

     在双方座谈交流会上,南职院学生工作处陈贵虎处长对我校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就本校学生工作机构设置、日常运行及特色亮点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还针对南宁学院即将承办的全区资助政策网络知识竞赛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韦超才副处长对陈贵虎处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简要介绍了南宁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工作经验。会上,双方就全区资助政策网络知识竞赛具体事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后,陈贵虎处长陪同我校一行人员参观了该校学生资助中心、大学生服务中心、易班工作站及及学生公寓等地。

     此次调研学习加深了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也为我校即将承办的全区学生资助网络知识竞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全区资助政策网络知识竞赛是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大型赛事之一,旨在进一步宣传和普及党和国家的有关资助政策,引导受助学生增强自信、自强不息,最终达到资助育人目的。受自治区教育厅委托,我校首次承办该项赛事,也体现了自治区教育厅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支持和肯定学工处供稿  /文 文有森)

双方进行友好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