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级基层班级开展2021年暑期放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和2020-2021学年班风学风建设总结班会
  • 发布时间:2021-06-28
  •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和总结基层班级班风学风建设情况627日晚,管理学院20级基层班级在敷文园D104举办2021年暑期放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2020-2021学年班风学风建设总结班会本次班会辅导员黄昌源老师主讲2020级经济金融1班、2班3班以及2020级工商企业管理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班会

班会伊始,辅导员黄昌源强调了暑期安全问题。结合安全防范实例,要求同学牢记各类安全防范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尤其注意暑期防溺水安全和离返校登记事宜,并鼓励同学积极投身21年暑期社会实践与“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中,利用假期时间做好规划,提升格局和增涨阅历

随后,辅导员黄昌源强调了诚信考试的的问题,告诫同学们要坚守学生本分,积极备考端正态度,坚决抵制考试作弊等不诚信行为并祝愿同学们在期末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最后,开展2020-2021学年班风学风建设总结大会。由班级学生代表通过讲演幻灯片的方式,从班级学习情况文化建设、团支部建设和特色亮点等方面总结班风学风建设情况。辅导员黄昌源逐一点评班级代表讲演情况鼓励各个班级再接再厉,在不足的方面积极改正,期待在下一学年里有所进步。

本次班会提高了全体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端正求学态度诚信考试的思想认识,通过总结2020-2021学年班风学风建设情况,更加深入了解基层班级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学年努力的方向。(管理学院基层班级供稿 /王明敏 黄昌源 /王明敏)

辅导员黄昌源主持班会


与会的全体同学


20级经济与金融1班开展班风学风建设总结


20级经济与金融2班开展班风学风建设总结


20级经济与金融3班开展班风学风建设总结


20级工商企业管理班开展班风学风建设总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