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互联助力 数字赋能”乡村振兴促进团前往贵港市桥圩镇的粤好家具广场进行参观调研
  • 发布时间:2022-07-14
  •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乡村振兴视域下港南区特色产业建设发展现状,探究脱贫致富的关键,7月7日中午,高博软件学院暑期“三下乡”乡村振兴实践团到港南区桥圩镇的粤好家具广场进行参观调研

粤好家具是港南人民自己的家具品牌,结合港南当地优秀的制造家具技术打造出具有地区特色的家具品牌,带动经济发展,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的号召。到达粤好家具广场后,店内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实践团一行,带领实践团参观店内的特色家具并向实践团师生介绍家具的特色之处。

2B1E9

店内工作人员正在讲解特色家具

为了让实践团师生对港南特色家具品牌的发展有进一步的了解,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实践团成员亲身感受智能沙发的舒适和柔软。

2F962

实践团成员正在感受智能沙发

随后,店铺老板为我们介绍粤好家具品牌的发展历史和店内的销售情况。她表示:打造属于港南人自己的家具品牌是十分不容易的,但国家大力推动乡村振兴政策,我们应该积极响应,将粤好家具的名号打响,推动港南区的经济发展。

34565

老板正在介绍粤好家具品牌历史及销售情况

通过参观粤好家具广场,团队成员深入基层调研了特色产业发展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地位,深切感受到了乡村振兴政策让基层人民的生活变得更加幸福。 (文/曾相妮 图/谢舒灵、周诗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