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青春,新梦想”——智能制造学院举行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 发布时间:2023-03-27
  • 点击数: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3月26日晚,智能制造学院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演艺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师生欢聚一堂,回望不平凡的2022年,展望充满光荣与梦想的2023年。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陶兴华、党委副书记李珠珠、副院长黄世玲、张更娥以及学院的全体老师。学院2020级、2021级和2022级学生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共同见证2022年学院的所取得成绩。

为了增加工作表彰大会的艺术性,晚会除了工作表彰部分,还是穿插有文艺演出活动,为了让表彰大会呈现出严肃活泼的效果,学院多次召开工作协调会,策划和讨论晚会设置的表彰项目、环节,学院团委学生会也针对文艺演出部分召开筹备会,各类节目做好排练和表演的准备,基层班级也踊跃参与其中,在节目表演上细细揣摩,只为了在表演时展现属于他们的青春风采。

华灯初上,晚会如约而至,学院组织创新创业委员会和心灵驿站带来的合唱曲目《我相信》拉开了表彰大会的序幕,在合唱队员们深情演绎下,也拉开了新梦想新征程新未来的2023年。晚会节目形式多样,有歌曲串烧、说唱节目《Good boy+ooh wee+恋爱循环》、舞蹈、相声以及小品《风雨宿舍情》等等,都充分展示智能制造学子的多才多艺,洋溢着新时代大学生独有的青春风采。

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青年学子成就梦想的时代。表彰大会对过去学习和工作取得突出成绩的师生进行表彰,分别包括教学科研、学科竞赛、文体活动和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表彰。此外,还设置了学院最美行政人员和最受欢迎辅导员,奖项是由学院师生投票产生,该奖项的设置深受师生喜欢,学院领导分别给获奖的师生进行颁奖,祝贺他们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望2023年再接再厉,续写新的华章。

回顾过去,我们激情豪迈。放眼未来,我们热血沸腾。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大道至简,实干为要,为者常成,行者常至。立足新时代,开创新局面,智能制造学院全院师生在2023年动如脱兔般奋跃而上飞速奔跑、尽显风采,以超常规思路、力度和举措“破局”“稳局”“开局”,力争交出一份让全体师生满意的“2023”答卷,从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图文/智能制造学院)

61B40E

节目《我相信》

689A42

相声节目

5F2B08

小品节目

4294C

教职工曲目

281C44

最受欢迎辅导员

45CCF

部分团队获奖合影

40C6E

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