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不孤”志愿者积极服务食堂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6-02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扎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配合学校做好食堂错峰就餐管控安排,保障师生安全有序用餐,校团委结合工作实际,向各基层团组织招募志愿者参与学校食堂就餐管控工作。接收到招募信息后,各二级学院广泛动员,学生志愿者纷纷响应,踊跃报名参加志愿防控活动。

上岗前,各级团组织均对志愿者们进行了岗前培训,确保志愿者们熟知食堂用餐流程规范。现阶段,校团委每天安排志愿者六十余人次,在早、午、晚餐三个时间段轮流值守,主要负责在学校各食堂出入口管控并检测体温,维持食堂内就餐秩序,营造良好的用餐环境。

服务期间,广大志愿者们严守工作规范,积极奉献担当,充分展现出学校“不孤”志愿者“崇德、友爱、责任、奉献”的“不孤志愿服务”精神,更展现出一名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学工处供稿  图/青年传媒中心   文/刘容杏)

志愿者核实扫码信息

志愿者查看进入食堂学生体温情况

志愿者为学生测量体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