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近期理论学习会
  • 发布时间:2021-04-23
  • 点击数:

2021年4月23日中午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近期理论学习会在行政楼425召开。此次理论学习会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韦瑞凯老师主讲黄昌源老师以及在校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会

理论会伊始韦瑞凯书记为学生党员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的重要概述新发展理念是解决新时代主要矛盾、实现中国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 韦瑞凯书记指出,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解决这一主要矛盾,既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要任务,也是新时代发展的核心要旨。

随后,韦瑞凯书记和学生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党员同志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党的历史照亮新征程,书写新时代的奋斗史诗。学习了党的统一战线条例这是党搭建党内与党外的沟通桥梁,是夺取革命,建设,改革的重要法宝,同时统一战线党员同志们深深体会到了中国革命的伟大成就

最后,韦瑞凯书记还带领学生党员一起学习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公报深入分析了新发展阶段广西发展的机遇挑战,韦瑞凯书记认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区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但机遇和挑战都有新的发展变化,机遇大于挑战。要求学生党员要立足新时代,抢抓新机遇,奋力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

通过此次理论学习会,学生党员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提高了党员同志们的思想认识,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更加高昂的精神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供稿: /朱家怡  /马月坤

韦瑞凯书记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