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献青春热血,献礼建党百年——南宁学院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7-06
  • 点击数:

百年华诞,热血激昂,爱心涌动。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6月27日至28日,由南宁中心血站、共青团南宁学院委员会主办,南宁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南宁学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承办的“捐献青春热血,献礼建党百年“主题无偿献血活动在学校活动中心一楼举行。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面向南宁学院广大师生,两天共计三辆血车来到校园,共有219人参与无偿献血,捐献热血62200毫升。南宁学院红十字会志愿者积极参加献血现场工作,维持现场秩序,积极配合血站工作人员,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并且很热情的为献血者服务,让每一位献血者有序的做好献血流程中的环节,还为献血者送上糖水和纪念品。此次献血活动体现了学校同学愿为社会分担责任,奉献爱心的精神。献血的过程中,同学们都很踊跃,从他们身上表现出当代大学生的爱心风采和崇高的爱心品质,他们的精神值得每一个青年学习发扬。

此次血车走进校园,为想献血的同学、老师提供了方便。通过献血前的宣传,也让更多的人了解献血常识让更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志愿者的行列,用真情传递爱心让爱心为生命加油。图文/南宁学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策划部

献血学生正在测量血压

献血学生正在报名填表

参与献血工作人员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