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南宁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党史学习实践团赴百色市田东县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7-19
  • 点击数:

718日,南宁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匠心筑梦 ‘艺’心向党”党史学习实践团前往位于田东县的右江苏维埃政府旧址进行参观学习。

实践团领学人农滨、黄佳佳两位同学带领实践团学员参观了右江苏维埃政府和中共右江特委的会议厅、政府主席雷经天、肃反委员陈洪涛的住处和赤卫队的营房等。通过对展出的绘画、照片、文字、实物的介绍,让实践团学员对田东各个历史时期的革命斗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实践团摄影组通过镜头保存了一个个认真学习的学员身影。最后,在指导老师辅导员刘付春婷的带领下,实践团的师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牢牢铭记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坚定决心和入党以来的成长历程,以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誓词,回报社会,服务社会。南宁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匠心筑梦 ‘艺’心向党”党史学习实践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我院青年学生搭建了探索实践、精神洗礼的平台,同时,引导了青年学生传承革命先辈留下的红色接力棒,并将其转化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劲动力。(艺术设计学院供稿 文/黄洁婷、郭莉、刘付春婷、陈慧琳 图/陈千盛、许鸿、唐华宇)

实践团参观学习

重温入党誓词

在右江苏维埃政府旧址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