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学生圆满完成第十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志愿者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9-13
  • 点击数:

 

第十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以下简称“两会”)于2021910日至13日在广西南宁隆重举办。应共青团南宁市委员会邀请,南宁学院共选派12名青年志愿者参与“两会”志愿者服务,根据工作安排,自820日起陆续到达工作岗位,至913日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92 在“两会”志愿者上岗仪式,南宁学院青年志愿者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明自己投身“两会”志愿服务的决心:“我承诺:践行志愿者宗旨,弘扬志愿者精神,塑造志愿者形象,尽己所能,乐于奉献,当好东道主,热情迎嘉宾,用微笑、真诚和智慧,为“两会”成功举办争光添彩。”为提高志愿服务质量、水平,92日至3日,志愿者参加了东盟及“两会”概况、东盟服务礼仪、大型赛事志愿者服务规范、疫情防控知识、紧急救护、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消防安全等多个主题的岗前培训,在培训中志愿者们认真做学习笔记,积极向讲师请教,主动参与各项实际操作训练,努力提高自己的志愿服务知识储备与技能水平。

南宁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地点主要在南宁市投资促进局、会展中心、市委市政府会议中心、红林大酒店等,主要工作任务为协助客商证件录入与发放、协助“2021南宁市投资贸易洽谈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会务服务、协助各项经贸活动会见会务工作、协助开展经贸活动宣传专项服务等。同学们在开展志愿服务过程中珍惜荣誉、顾全大局、牢记使命、坚守岗位、诚信友爱、乐于奉献,充分展示了中国形象、广西形象、青年形象,圆满完成了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任务,赢得了各工作单位的一致好评,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交通学院供稿  /文  谢梦晴)

志愿者协助仪式彩排


志愿者上岗宣誓


 志愿者布置会场


志愿者进行消防实操


志愿者核对客商材料


志愿者核对台卡


志愿者贴座位标签


志愿者核对座位安排


南宁学院志愿者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