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日,南院学子在行动
  • 发布时间:2023-03-06
  • 点击数:

为了让雷锋精神在广大团员青年中营造浓烈氛围,3月5日,南宁学院数字经济学院团委、交通学院团委“不孤”志愿服务团队分别前往龙象社区、江南客运站开展校外志愿服务活动。

交通学院团委带领志愿者在龙象社区开展维持共享单车摆放秩序,将学校周边的共享单车摆放到指定地点,同时还帮助擦洗公交站广告牌,以自己的身体力行,美化学校周边社区环境。数字经济学院团委带领志愿者在江南客运站开展助站活动,帮助乘客抬拉物品、购票咨询、路线引导等,传递温暖和爱心,此举得到了江南客运站工作人员大力赞扬和服务乘客的好评。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为雷锋题词并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号召60周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参观抚顺雷锋纪念馆并发表重要讲话5周年,在这重要的日子里,南院学子努力向雷锋学习,用行动证明,不断传递光和热,将学校倡导的“崇德、友爱、责任、奉献”不孤志愿服务精神融入其中,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校团委供稿 文/刘容杏 校团委覃婼园 图/数字经济学院团委、交通学院团委)

不孤志愿者擦洗公交站广告牌

不孤志愿者将共享车辆摆放到指定地点

不孤志愿者服务后合影

不孤志愿者协助乘客购票

不孤志愿者在江南客运站

不孤志愿者在江南客运站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