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传承学雷锋,防火防溺争先行——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4-07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崇德、友爱、责任、奉献”的“不孤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先锋模范带头作用,44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学校内外开展“青春传承学雷锋,防火防溺争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学生党支部组成志愿服务团队分别到校内、校外开展防火放溺水宣传活动。清明时节雨纷纷,祭扫防火需注意,儿童游水需谨慎,新绿葱葱,入眼满是春意盎然的校道和街道上,多了一抹鲜艳的红色身影,为淡淡清凉的春雨天增加了一丝暖意。

志愿者们纷纷化身“小讲师”,手上拿着防火防溺水宣传单,在学校校道、食堂和小学门口、居民楼下耐心细致的给学生和居民讲解防火和防溺水安全知识,有助于提高大家清明祭扫防火意识,孩童防溺水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传递正能量,为学习和发扬雷锋精神营造了良好的环境,进一步提高学生、学校、家庭安全防范意识,为建设绿色、文明、安全的社会奉献自身的一份力量。(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供稿 /杨正坤、陈家兴 图/黄源基、洪芳)

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出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在学校食堂为学生宣传防火、防溺水安全知识

志愿者到小学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

志愿者为小区居民宣传防火、防溺水安全知识

志愿者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