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7-14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所取得的成效,2021年7月13日上午,后勤基建处党支部于行政楼117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龚击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吴忠同志主持。

活动第一项议程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吴忠同志首先就上半年党支部建设情况作汇报。重点汇报了半年来通过各种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所取得的成效,深刻学习领会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深刻涵义,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及重大意义。

汇报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纷纷在会上就7月1日上午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发表感想,交流体会,同时也谈及到自身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的缺陷和不足。

随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龚击同志作点评。他谈到,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党一贯以来保持的优良作风,同志们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能够发现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从而改进提升。在不断地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成长,方能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的青春活力。

活动第二项,由龚击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一堂主题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龚击同志从党史学习教育为何学、学什么、怎样学三个方面,用充分的理论知识结合播放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主题短片,阐述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希望在座各位党员同志们要加强党史学习,要认真学习,要坚持长期学习,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不能搞形式主义。

最后,由吴忠同志作总结。龚击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后勤基建处党支部一定会认真聆听龚击同志在课上的教诲,将通过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来加深巩固,加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大党员同志们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自身岗位上发光发热,以实际的努力助力学校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后勤基建处党支部供稿)


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吴忠同志作汇报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龚击同志现场授课



114AA

同志们认真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短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