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7-14
  • 点击数:

7月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南硅谷A201室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斌担任领学人,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现场

活动上,首先由邓斌副书记领学,全院教职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与个人体会进行热烈交流。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是党的重要理论创新成果。认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宣传和阐释解读,是我们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的政治责任,更是光荣使命。我们要着力在学深弄懂讲好上下功夫,立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角度切入,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教育引导青年学生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邓斌领学

 

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



信息工程学院  文/杨莉   图/韦海霖 黄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