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21-07-15
  • 点击数:

7月13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罗慧鲜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出席。

首先,罗慧鲜同志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作了2021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总结报告,详细讲述了支部这半年开展活动及召开会议等基本情况;梳理并引导大家回顾了党支部这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

随后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纷纷积极发言,结合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相互进行批评,整个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

最后,支部书记罗慧鲜同志针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一是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在岗位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真正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在“党建+业务品牌”和“我为师生为实事”实施有成果。(财务处供稿  文/杨鑫慧  图/杨鑫慧)


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

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