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21-07-16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根据支部的工作安排,7月13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党支部书记李林伟同志带领支部党员于行政楼126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覃存民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林伟同志汇报了上半年党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首先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带头作出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委员、普通党员同志也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审视自身问题,盘点党史学习教的收获提高,查找学习过程中的差距和不足。

整个专题组织生活会重点检视个方面问题: 是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二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教材情况,读了多少、有什么感悟和收获;是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

基层党组织要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检视。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覃存民同志在会上发表了作为一名老党员的深切感受与自我批评并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出深刻总结与点评。他从真学、真知、真懂、真用四方面来号召在场党员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细致地梳理问题,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林伟同志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践行初心使命,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学工处供稿 /周芮  /文有森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