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重温红色故事——财务处党支部参观“不惑青春英雄精神体验传承基地”
  • 发布时间:2021-09-30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师生铭记红色历史、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2021年9月29日早上,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参观学校“不惑青春英雄精神体验传承基地”。

9月30日是“烈士纪念日”。我们在“烈士纪念日”前夕再次参观“不惑青春英雄精神体验传承基地”。基地分为“浴血卫国”“热火建设”“青春不惑”三大主题片区,分别展示戍边卫国英雄事迹、复员建设家乡事迹、新时代年轻人传承爱国精神三个方面的物品、证件、照片、视频等材料。创新创业学院马骏院长为支部党员讲解所展示的文物背后的英雄故事,重温有关卫国老兵的红色故事。

借此活动向老兵致以崇高的敬意,进一步激发党员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学习他们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操,忠于祖国,永不叛党!(财务处供稿文/杨鑫慧 图/杨鑫慧)


参观“不惑青春英雄精神体验传承基地”

重温红色故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