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9-30
  • 点击数:

9月28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518会议室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支部书记陈铁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支部全体成员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三集《惩前毖后》。北京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刘川生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案件给支部党员带来了深刻的启发。

随后,党员代表高锦奎、文思、李鹂、黄鼎芹四位同志相继分享廉洁小故事。高锦奎同志分享了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共和国勋章,全国道德模范,全国模范退伍军人,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响应国家号召主动到偏僻的湖北来凤县工作,为贫困山区奉献一生。60多年来,张富清刻意尘封功绩,连儿女也不知情的廉洁故事。文思同志分享了王进喜同志“公家的东西一分也不能沾”的故事;李鹂同志分享了优秀廉政作品《我的县长父亲》的故事;黄鼎芹同志分享了周恩来总理“三用大衣”艰苦朴素、一生清廉的故事。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陈铁同志作活动小结。他指出,老一辈党员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清廉的本色,希望支部同志发扬党的艰苦朴素作风,传承廉政文化、弘扬廉洁风尚、宣扬优良家风家训,助力学校清廉学校建设。(学校办公室党支部 图/黄鼎芹 图/陈俊毅)


活动现场


高锦奎同志分享廉政故事


文思同志分享廉政故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