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警示教育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9-28
  • 点击数:

9月27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行政楼418会议室顺利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警示教育活动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活动。

学院党总支李志书记“以案说纪、以案明规”,首先例举近期发生在高校领域的违法违纪反面案例,并同与会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教育片的每一片段都发人深省、引人深思。李志书记强调,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牢记工作纪律,强化自身修养;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自警自省,敢于检视查摆问题,筑牢思想防线,坚持廉政作风;要敢于担当作为,杜绝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现象,确保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随后,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泉生与全体党员同志一同学习自治区教育厅等七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并剖析了支部当前存在的作风问题,指出教师党员要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树立正确价值追求,要充分发挥模范作用,要不断提升师德师风教育、管理、监督的水平和能力,建设良好的教风学风。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教师党员廉洁做人、廉洁从教、廉洁从政的意识,筑牢了拒腐防腐防线,营造了崇尚廉洁的浓厚氛围,弘扬了清正廉洁文化,为筑牢清廉思想夯实牢固根基。(人工智能学院供稿 /文 陈家兴)

 

警示教育活动现场

 

观看警示教育片

 

党总支书记李志作警示教育

 

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泉生领学师德师风建设文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