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从教铸师魂——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廉洁从教”主题教育活动
  • 发布时间:2022-10-12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清廉学校建设专项工作,进一步加强教育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教育引导学院教师不忘初心,潜心育人,10月11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讯飞楼211会议室顺利开展“廉洁从教”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会上,刘泉生副院长首先总结了学院在教学和管理的工作情况,并分析了存在的风险点,要求全体老师落实教书育人责任,不忘初心使命,廉洁从教铸牢师德师魂。

随后,党总支李志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廉洁从教”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并同在座的老师一起观看警示教育片。李志书记强调全体老师要深刻体会和吸取视频中反面案例的教训,树立“廉洁从教,以德育人”的坚定信念,把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新时代对教师的要求落实在教学、科研和育人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努力打造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最后,全体教师在《南宁学院教师廉洁从教承诺书》上签字。

通过开展此次“廉洁从教”主题教育活动,全体教师将进一步坚定教育初心,以务实的态度,勤奋的精神,廉洁的作风投入到教育教学中去,牢固树立学院全体教师廉洁从教意识,加快推进清廉学校建设。(人工智能学院供稿 图/文 陈家兴 ) 

 

主题教育活动现场

 

刘泉生副院长讲话

 

李志书记领学“廉洁从教”相关内容

 

观看教育视频 

 

与会老师认真学习会议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