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乘风二十大,永葆廉洁性”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2-11-25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从革命历史和红色基因汲取营养,深入领会和把握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自觉践行工作的责任和担当,进一步提升廉洁自律意识,11月22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前往南湖公园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碑园进行现场教育学习。

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碑园及陈列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陈列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用铿锵有力的誓言,庄严坚定的承诺,表达了对英雄的无限哀思,诠释了共产党员的责任和光荣使命。在烈士碑园,审计处党支部黄丽军书记、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李林伟书记分别给全体党员上了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的党课,鼓励全体党员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以自我革命精神,勇于担当,务实奋进,以扛旗争先的昂扬姿态投入到各项日常工作中。党课结束后,开展了知识竞赛活动,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参加知识竞赛,通过抢答比拼,加深对党史知识的了解和掌握,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展现了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斗志。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充分认识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同时号召党员同志们要弘扬革命精神、筑牢思想防线,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护航学校高质量发展。(审计处供稿 /李媛敏  图/傅宏莲)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上党课


 

全体党员在碑园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