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新——南宁学院走应用技术大学之路论文集(2015)》

作者: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鼎新——南宁学院走应用技术大学之路论文集(2015)》收录了《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等102篇学校教师撰写的论文,内容主要分以下几个板块:应用技术大学的发展理念与实践探索、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实践教学与课程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教师队伍建设、管理与保障机制、校园文化建设等,全书约42万字。

2015年,南宁学院紧紧围绕建设全国一流应用技术大学的发展目标,正确认识和把握高等教育自身发展的新阶段、新特征、新常态,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坚持“内涵”“发展”两手抓,实现办学定位的“四个转变”,大力培育与凝练办学特色,成效初显。在应用技术大学转型发展方面呈现新突破、新气象、新局面。南宁学院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风生水起,成绩显著,使得学校在应用技术大学的建设发展上实现“弯道超车”。《鼎新》论文集是南宁学院2015年全体教职工对学校应用技术大学建设思想认识不断深化和不断创新的写照。

革故鼎新,继往开来,南宁学院在未来发展之路上将继续坚持不犹豫、不动摇、不争论、不等待的原则,扎实推进应用技术大学教学改革和实践探索,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打造特色,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不断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

 

Copyright© 2019 南宁学院产教融合 桂ICP备110082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