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南宁市第八届创业大赛宣讲活动暨南宁学院站圆满结束

119日,“源来好创业”青年创业资源对接服务季暨“邕城创业行”活动——2023年南宁市第八届创业大赛宣讲活动南宁学院站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主要为潜在参赛者提供深入了解大赛的机会,为他们的创业梦想提供更多支持和指导,来自全校的500余名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首先,大赛宣讲团以本届大赛的背景和目标作为开端,依次对赛道的组别、报名条件和流程等进行详细解读。

紧接着,大赛宣讲团结合了往届金奖项目进行案例讲解,让在场的同学们能够更好地了解和把握参赛规则和参赛技巧。

其次,大赛宣讲团分享了往届优秀参赛选手的参赛历程和经验,鼓励同学们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激发个人和团队的创新创业潜力。

活动现场

最后,在问答环节,大赛宣讲团依次对在座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为参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他们未来的创新创业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供稿 文、图/褚乃媚、李梓昕)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