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数融合 •智汇绿城|第六届中国—东盟新型智慧城市协同创新大赛宣讲活动南宁学院站圆满结束


12月11日,以"产数融合 •智汇绿城”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东盟新型智慧城市协同创新大赛宣讲活动南宁学院站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主要为潜在参赛者提供深入了解大赛的机会,为他们的创业梦想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指导,助力其实现创业的梦想,来自全校的550余名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16EA8

活动现场

首先,大赛宣讲团对本届大赛的主题进行了详细解读,以“产数融合 •智汇绿城”为切入点,向参赛者介绍了大赛的主要内涵和重要性。

紧接着,宣讲团对大赛的参赛流程、评审标准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介绍。

其次,宣讲团详细介绍了各赛道组别的内容,通过这次宣讲活动,使参赛者们能更加全面地了解大赛,让在场的同学们能够更好地了解和把握参赛规则和参赛技巧。

21ECD

活动现场

最后,在问答环节,大赛宣讲团耐心解答了参会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这次活动中获益匪浅。他们表示通过这次宣讲活动,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未来的创新创业之路奠定了牢固的基础。这次活动也为他们提供了宝贵的机会,得到了有益的指导和支持。

1A22A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