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南宁学院在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全国总决赛中获1银7铜

1221日上午,南宁学院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总结启动会暨创新创业活动月开幕式在创近日,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官网发布《关于公示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获奖名单及信息核对的通知》文件,南宁学院《第五园:CBD“微度假园林”新品类的首创者和践行者》项目获得全国银奖,《蚁不容缓》、《云析数字》、《海链优品》、《悟空中科》、《艺起成长》、《菌力重生》、《第一蔬记》等项目获得全国铜奖。本次大赛我校成绩喜人,累计共获得全国银奖1项、铜奖7项,区赛金奖14项、银奖21项、铜奖61项,获奖数创历史新高!

学校对大赛高度重视,自本届大赛启动以来,组织开展了“春播”“夏长”系列赛事培训活动共计8场,覆盖师生1900余人次,从赛事解析到特色项目打造一站式培育优秀创业项目,点燃了师生们的参赛热情,很好地提升了参赛项目的质量。

南宁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扎实推进“五位一体”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及“三三四四”模块化课程改革,这一成绩的取得也是我校《创新创业基础》、《五步法创新实践》、《极限创业营》等社会实践类一流本科课程助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结果。未来,我们将不断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新范式,脚踏实地,培养敢闯会创的时代新人!

获奖名单

项目打磨培训现场

我校参赛代表队在国赛现场合影

我校参赛代表队在区赛现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