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 发布时间:2021-05-09
  • 点击数:

5月7日下午,南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518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委委员和党员校领导参加会议,学校学工部、统战部、组织部、纪检监察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彪主持。

 刘彪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是一篇指导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的最新发展,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为高等教育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指明了前进方向,也为学校落实新时代教育使命任务,推进建设改革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导。

 覃存民副书记作中心发言,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我们要做到两个坚持和两个加强,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创新人才培养,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充分交流学习体会。

党委书记刘彪同志作总结讲话,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做到学用贯通、知行统一,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结合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课堂、进头脑。下阶段,学校党委将进一步科学筹划,周密安排,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深化学习和研讨,拓宽学习渠道,创新学习方法方式,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展的有效举措,为推动学校进一步质量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思想保证(党政办供稿  文字/伍莲  图片/陈俊毅)


 

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