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吴张杰同学在全区高校2012年“助学政策 助我成才”征文比赛获奖
  • 发布时间:2012-05-31
  • 点击数: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公布2012年“助学政策  助我成才”征文比赛获奖学生名单的通知》(桂教资助【2012】12号),我校人文学院10级室内设计3班的吴张杰同学的作品《关爱助我成才 行动改变未来》荣获高校组三等奖。
本次征文比赛是为了进一步推进全区普通高校、普通高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工作,宣扬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通过资助政策成长成才的先进事迹而举办的。我校学工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认真研究了教育厅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并于今年3、4月份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以“励志、诚信、感恩”为主题的“2012年邕江大学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通过资助政策横幅宣传、设立资助热线、发放学生资助政策宣传资料、资助政策学习主题班会、召开受资助学生座谈会等形式,开展“资助政策、助我成才”征文比赛、引导与教育我校家庭经济困难的尤其是受资助的学生树立诚信、感恩等优良品质。
结合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我校征文比赛活动共收到50余篇作品,经各学院初评,学生资助中心组织校内专家复评,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1名,同时选送部分优秀获奖作品参加全区2012年“助学政策 助我成才”征文比赛。
此次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大了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使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确保国家对大学生的各项资助政策得到更好地贯彻和落实,进一步维护教育的公正、公平,顺利推进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开展。(学工处 满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