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工处被广西高校工委授予“2009-2011年度广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宣传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多个部门和个人同时获奖
  • 发布时间:2012-06-27
  • 点击数:


近日,中共广西高校工作委员会和教育厅联合下发《关于对2009—2011年广西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的通知》(桂党高工宣〔2012〕29号),对近三年全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学生工作处荣获“2009-2011年度广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宣传先进集体”称号。
与此同时,我校有多个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成绩突出的部门和个人受到自治区高校工委、教育厅的表彰,分别为:
学工处处长陈铁和校团委副书记岑铭君两位老师被评为“2009-2011年度广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宣传先进个人”称号。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海兰被评为“2009—2011年广西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先进个人”称号。
学工处副处长李林伟和信息工程学院学工科科长赵娟两位老师被评为“2009—2011年广西高校辅导员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学工处   邓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