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学工处举行2012年度工作总结与2013年工作计划讨论会
  • 发布时间:2013-01-09
  • 点击数:


过去的2012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已经到来的2013年注定是一个充满希望的一年。为总结部门2012年度工作经验,讨论和拟定2013年工作计划,2013年1月7日上午9时,学工处全体行政人员在行政楼225会议室隆重举行大会,共同回忆和总结并肩战斗岁月,共话2013年发展大局。
会上,陈处长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而又感慨万分的讲话。他说到,2012年对于全校、学工处及南宁学院的每一个师生都有着重要而深远的意义。2012年9月份,我校学生规模突破了万人大关,学生总人数达到了11070人;11月份我校顺利升格为本科高校并正式更名为南宁学院。至此,邕大人“万人、千亩、本科”的宏愿正式达成。这是对27年来始终隐忍坚持办教育的邕大人的最高褒奖,是属于每一个邕大人的胜利之年。学工处一年来在学校党政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带领全校学工队伍摘取了一个又一个新的胜利,经验与教训弥足珍贵。站在南宁学院本科的新起点,学工处有理由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校训精神,乘风破浪,在新的一年争取新的更大的成绩。他要求,部门各科室、各成员务必要深刻总结,不断凝练,形成宝贵的历史文献财富。
会上,学生科、校团委、思政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宿管等科室负责人分别详细汇报了本科室2012年度工作所取得的新成绩、新亮点,认真总结和检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2013年的工作计划作了详细介绍。大家一致认为,我处2012年度工作成效明显,业绩突出,同时对2013年的工作充满了信心。
会上,李林伟、廖秀媛副处长也分别作了重要总结和补充。根据工作安排,学工处2012年度部门工作总结及2013年年度工作计划将安排三次讨论会议进行充分讨论和酝酿,力求总结全面、深刻,计划科学、明确。(学工处 韦超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