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7/03

    2012

    招标公告

    为满足学校教学需要,邕江大学委托广西邕大后勤投资有限公司以公开招标方式对学校所需的多媒体设备进行招标采购,欢迎具有资质的多媒体设备供货商参与投标。本次招标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

  • 07/03

    2012

    自治区、南宁市两级人大代表一行来我校考察参观

    座谈会现场7月2日下午,自治区、南宁市两级人大代表一行80余人来我校考察参观,南宁市人大领导赖贵寿、温守荣以及南宁市人大财经委、农业委、民侨外宗委、五象新区指挥部的相关领导参加活动,我校校长赖每…

  • 06/29

    2012

    南宁市人大代表一行来我校参观考察

    6月29日下午,南宁市人大代表一行20人来我校参观考察,我校副校长龚击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我校龚击副校长向代表们介绍我校情况参观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新校园,对我校充满民族风情、大气典雅、文…

  • 06/26

    2012

    我校举办校园开放周活动

    6月24日,一年一度的广西高招咨询会在南宁会展中心如期举行,我校在咨询会现场设置了展位,为考生及家长提供耐心细致的咨询服务。学校董事长黎军、校长赖每、党委书记夏建军、副校长文旭光亲临咨询会现场…

  • 06/13

    2012

    香港广西经贸文化促进会来我校访问交流

    6月12日下午,香港广西经贸文化促进会来我校访问交流。广西自治区政协委员、台湾师范大学香港校友会副会长、香港广西经贸文化促进会主席、我校名誉教授黄武良,香港广西经贸文化促进会会长、武鸣县政协委…

  • 06/11

    2012

    我校首次参加2012年“全区扶贫培训基地项目管理培训班”培训

    6月5日,我校开放(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一行3人参加了在桂林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扶贫开发办公室(简称区扶贫办)举办的“全区扶贫培训基地项目管理培训班”。培训班由自治区扶贫办培训中心黄东河…

  • 06/11

    2012

    广西理工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6月11日上午,广西理工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农荣、副院长陈煜明等一行12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校长赖每、副校长文旭光、龚击热情接待了客人。 参观我校实验实训室 我校校长赖每、副校长文旭光、龚击出席座谈…

  • 06/04

    2012

    我校召开人才引进工作座谈会

    5月30日下午,邕江大学人才引进工作座谈会在学校行政楼518室召开。座谈会由学校党委书记郑学勤教授主持,学校副校长文旭光教授、学校引进的人才、人事处、教务处等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上,郑学勤…

  • 05/31

    2012

    这一切都是为了成就最棒的你们——我校党委书记郑学勤在邕江大学演艺中…

    今晚,邕江大学演艺中心正式启用!今晚我们将在这里举办一场具有特殊意义的晚会——“五月的鲜花-心中的歌儿唱给党•邕大之夜”,献礼共青团90华诞。 老师、同学们,我们学校从北湖走来,我们的新校园越来…

  • 05/25

    2012

    我校召开2012年职称申报系统培训会

    2012年5月22日下午,我校人事处在敷文园C104教室召开2012年职称申报系统培训会,校党委书记郑学勤、校长赖每出席了会议,各部门职称专管员、申报职称教师代表4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人事处处长杨小…

  • 05/24

    2012

    广西民族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领导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5月22日下午,广西民族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李枭鹰研究员、硕士生导师、博士,广西民族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德海教授、博士,云南师范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张教授等一行7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

  • 05/19

    2012

    我校参加第三届广西民办高校气排球比赛

    近日,由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主办的广西民办高校第三届气排球比赛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金鸡岭校区体育馆举行,我校派出由董事长黎军和副校长文旭光领衔的代表队参赛。各民办高校参赛队员被分混合组…

  • 05/18

    2012

    邕宁区人大部分代表来我校参观考察

    5月16日上午9:00,邕宁区人大部分代表,邕宁区人大办公室主任谢金玲以及邕宁区政府顾问苏凯精一行来我校参观考察,我校校办副主任严伟陪同参观考察。参观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新校园,对我校风格朴实…

  • 05/17

    2012

    我校举行消防演练活动

    普及消防知识,增强防火意识。为进一步强化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防控能力以及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推动消防安全知识的普及和宣传,5月15日下午,我校和邕宁消防大队共同举行了一场消防演练活动,…

  • 05/14

    2012

    中国教育报刊社党委委员、《中国高等教育》总编辑陈浩教授莅临我校考察…

    5月13日下午,中国教育报刊社党委委员、《中国高等教育》总编辑陈浩教授莅临我校考察指导,我校党委书记郑学勤、校长助理黎琳热情接待了陈总编辑,郑书记代表学校对陈总编辑莅临我校考察指导表示热烈的欢…

  • 05/08

    2012

    邕宁区到我校开展安全保障工程督查活动

    会议现场5月7日下午,邕宁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来我校对学校安全保障工程进行督查,并在我校行政楼518会议室召开督查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刘彪,邕宁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李景问,邕宁区城区…

  • 04/25

    2012

    广西大学离退处领导来我校考察交流

    4月25日下午,广西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石远吉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书记郑学勤、校长赖每热情接待了客人。参观我校部分汽车实验实训设备参观部分物流专业实验实训设备参观部分金工实验…

  • 04/24

    2012

    我校大门正式落成

    校门正面校门侧面校门后面远眺校门经过紧张的施工,我校雄伟壮观、气势恢弘校门正式落成。新落成的校门作为我校校园的标志性建筑之一,造型独特、极富民族气质,结构采用巧妙而科学的框架式结构,尤其是大…

  • 03/20

    2012

    我校举行赶超跨越及赴国内民办高校学习考察报告会

    3月19日下午,我校召开赶超跨越及赴国内民办高校学习考察报告会,校党委书记郑学勤、校长赖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彪、副校长文旭光、校长助理黎琳博士出席报告会,党委书记郑学勤主持报告会。党委书…

  • 03/13

    2012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PKPM建筑工程软件研究所向我校捐赠价值100万的建筑…

    3月13日上午,国家研究机构——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PKPM建筑工程软件研究所向我校捐赠建筑工程软件暨邕江大学校研合作共建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邕江大学工学院隆重举行,我校校长赖每、副校长文旭光等领导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