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总行代表到校开展产教融合调研

作者: 点击数:

5月31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总行代表一行9人到我校调研。学校李栋学校长与中国工商银行总行机构部刘进副总经理在行政楼400会议室座谈。

会上,李栋学校长中国工商银行总行代表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近年来学校深化产假融合校企合作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的主要做法和成效。李校长指出,自2021年与工行合作以来,双方在人才联合培养、文化建设、智慧校园建设、金融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中国工商银行总行机构部刘进副总经理说明此次调研主题是“新金融发展与产教融合”,他表示,工行通过走访调研高校,了解合作伙伴需求,提供定制化产品和服务,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

发展规划与合作交流处覃凤彩处长详细汇报学校与中国工商银行的合作成果,并提出了多项深化合作的建议。

听取汇报后,中国工商银行总行机构部刘进副总经理认为南宁学院高度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对合作思考有深度和广度。他表示,中国工商银行与我校的合作比与其他院校的合作更深入更广泛,对我校提出的合作建议表示认同,并对每个建议的落地实施进行回应。

与会双方代表重点对人才联合培养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双方均表示,要充分把握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国家产教融合型企业的机遇,切实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有机衔接。

学校陈雄章副校长、李陶深副校长财务处、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发展规划与合作交流处、科研与学科建设处以及商学院、数字经济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发展规划与合作交流处供稿  梁心怡/文  陈俊毅/图)

李栋学校长发表欢迎词

中国工商银行总行机构部刘进副总经理发表讲话

座谈会现场



Copyright© 2019 南宁学院产教融合 桂ICP备110082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