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与马来西亚拉曼大学等三所高校举行合作项目线上会谈

作者: 点击数:

为全面推进学校国际化办学,落实面向东盟的教育对外开放发展战略,313日至15日,我校先后与马来西亚拉曼大学、拉曼理工大学、多媒体大学举行合作项目线上会谈。拉曼大学国际处处长Lai Soon Onn、拉曼理工大学副校长Say Sok Kwan、多媒体大学副校长Hairul Azhar Abdul Rashid及三所院校的国际处和院系负责人出席会议,学校副校长龚击,发展规划与合作交流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龚击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马来西亚各所大学的领导、老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表示,学校坚持开放办学,提议双方探讨在学生交流、联合培养、教师互访等领域启动合作,期待与马来西亚各所高校携手同行、共创未来。马来西亚各高校代表分别介绍了办学历史、专业设置、教学理念、校园环境等基本情况。我校同与会马来西亚高校就互派交换生、联合培养硕士、教师互访等项目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初步达成合作的共识,下一步将积极推进谅解备忘录等合作协议的签署,计划于下半年互派交换生,促进双方师生的交流。

本次线上会议是南宁学院坚持“应用型、开放式、新体验”办学理念,扩大与东盟国家高校合作的重要举措,为学校进一步深化开放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发展规划与合作交流处供稿  文、图/陈子曦)

南宁学院与马来西亚拉曼大学线上会谈

南宁学院与马来西亚拉曼理工大学线上会谈

南宁学院与马来西亚多媒体大学线上会谈


Copyright© 2019 南宁学院产教融合 桂ICP备110082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