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代表到南宁学院访问交流

作者: 点击数:

2024年1月8日下午,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中国区运营总监陈锦松一行4人到访南宁学院。南宁学院发展规划与合作交流处处长覃凤彩在行政楼514会议室会见外宾并进行座谈交流,学校教务处、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覃凤彩处长首先对吉隆坡建设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宁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吉隆坡建设大学中国区运营总监陈锦松感谢南宁学院的热情接待,并表明本次来访是对李栋学校长2023年11月拜访吉隆坡建设大学的回访,表达尽快推动两校的合作项目落地的希望。参会代表就学生读硕、交流访学、联合培养、教师交流与培训、科研合作与成果转化等合作领域交流意见。

通过座谈,双方在本科生交流(交换)学习、研究生联合培养等项目达成合作共识,下一步,南宁学院将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为主要力量,稳步推进与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的合作项目落地见效。(发展规划与合作交流处供稿   文/陈子曦   图/陈子曦)

座谈会现场


Copyright© 2019 南宁学院产教融合 桂ICP备110082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