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部湾银行2022年第一期新员工入职培训班在南宁学院顺利举办
  • 发布时间:2022-05-16
  • 点击数:

5月10日—13日,由广西北部湾银行培训中心主办,南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西北部湾银行2022年第一期社会招聘新员工入职培训班”在学校顺利举办。

5月10日开班典礼上,广西北部湾银行人力资源部人才发展培训中心谷龙飞经理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在培训期间全体学员须服从管理,听从安排,严格按照培训班要求,自觉遵守培训纪律和作息制度以及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二是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发扬认真、好学、刻苦钻研的良好学风,从严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去达成培训的预期目标。典礼结束前,开展了庄重的培训班授旗仪式。

本期培训为期5天,有60名新员工参加培训。培训班开设课程涵盖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反洗钱知识、监管统计数据简析等方面内容,主要采用课堂讲授、专题辅导、案例分析、研讨学习和互动交流等多种授课形式,全面助力社会招聘新员工在职业道德、专业素质和执业能力等方面的提升。(继续教育学院供稿 文/刘宁  图/黄力克)

培训班授课现场


培训班授旗仪式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