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南院学子韦崟俊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广西区赛中获得佳绩
  • 发布时间:2022-08-01
  • 点击数:

717日至19日,“麦克奥迪·恒宇”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广西区赛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智能制造学院20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班韦崟俊同学斩获二等奖。

本次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由广西区教育厅主办,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广西本科高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是一项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工程训练动手操作能力以及大国工匠精神的全国在校大学生学科性竞赛。据悉,来自广西大学等区内10所本科高校共计100多名学生参加本届大赛。学校由黄伟老师带队并指导学生参赛。

南宁学院一贯坚持应用型办学,重视双创教育,持续践行专创融合、产教融合、以赛促学、以赛促教。通过本次比赛,学生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仅动手实操能力得到了提高,临场应变能力也得到了锻炼。比赛团队将总结经验,继续努力,争取在后续的国赛中有更好的表现,为南宁学院争光。(图/文 黄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