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雄章副校长带队赴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 发布时间:2022-12-01
  • 点击数:

为学习区内其他高校产业学院建设优秀案例及经验做法,推动我校产业学院建设,深化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和产业发展服务水平,11月28日,我校陈雄章副校长带队赴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交流,发展规划与合作交流处、教务处、智能制造学院、交通运输学院、食品与质量工程学院、数字经济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等部门领导参加调研。

广西职业技术学院程云燕副校长出席调研座谈,她对南宁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通过宣传片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广西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特色及五大改革举措;教务处李继宏处长着重介绍了广西职业技术学院与火星时代等企业建立校企合作的主要过程,特别是校企双方在共同实施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做法、经验、成效等;艺术设计学院唐壮鹏院长、大数据学院周会国院长、传媒学院黄金献院长、农业工程学院陈恩海院长等领导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本学院校企合作的模式、制度、举措、存在问题等。

陈雄章副校长对广西职业技术学院的接待表示感谢,并以数据的形式介绍了南宁学院近十年来本科办学的主要成就,希望能学习广西职业技术学院产业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先进经验,并在今后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同时,陈雄章副校长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南宁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主要做法与经验,特别是如何处理合作中双方的利益分配问题。双方就产业学院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

随后,调研组依次参观了广西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创意产业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茶产业学院,对广西职业技术学院产业学院的建设经验与做法有了更直接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为今后加强我校产业学院建设提供了宝贵借鉴。(发展规划与合作交流处供稿)



座谈交流


参观产业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