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物流授予南宁学院“巅峰实习优秀合作院校”荣誉
  • 发布时间:2023-12-18
  • 点击数:

交通运输学院2022级物流工程专业99名学生于11月4日前往广东佛山京东物流园,并圆满完成为期11天的课程实习任务。12月14日,广西京东信成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广西校企用工组负责人张海敏来校授予南宁学院“巅峰实习优秀合作院校”荣誉。

在授牌仪式上,交通运输学院副院长庞彦知对今年2023年双十一企业实习物流工程专业师生的表现和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京东物流作为校企合作企业对此次实习的大力支持。庞副院长表示,企业实习是学生课程教学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生实践锻炼的良好平台。本次企业实习让学生真正深入实际工作岗位,紧贴职业发展需求,课程内容和实习形式符合“应用性 新体验”的精神和要求。希望教研室能引导学生认真进行实习总结,将实习中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应用到将来的工作学习中。

京东张海敏经理对本次实习同学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高度赞赏,他表示,南宁学院物流工程专业的同学在实习期间有较强的纪律意识和扎实的专业知识,在工作中能积极应对实习压力,并运用专业理论知识去反馈和找到解决办法,希望未来能继续加强与南宁学院的沟通与联系,深化合作。


授牌现场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