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南宁学院两位博士荣获2023年南宁市“邕江计划”青年人才专项
  • 发布时间:2023-12-22
  • 点击数:

12月20日,南宁市科技局公布了2023年“邕江计划”青年人才专项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王玉梅博士申报的《基于堆积理论的大理石废粉混凝土高温性能研究及其产业化应用》的项目获批一类项目,获得资助经费35万元;我校食品与质量工程学院张婷博士申报的《甘蔗渣高效综合利用绿色工艺技术及高产纤维素酶和木聚糖酶工程菌株的研发》的项目获批二类项目,获得资助经费20万元。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的内涵发展,优化科研体制机制、营造良好的科研环境、搭建科研平台、培育与优化学科团队、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发挥博士的科研引领作用。此次南宁市“邕江计划”青年人才专项项目获批既是王玉梅博士、张婷博士及其科研团队辛勤科研攻关的结果,也是学校相关政策成效的初步显现,希望我校教师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再创科研佳绩。(科研与学科建设处供稿)

王玉梅博士、张婷博士的立项名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