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笔绘心 多彩青春”——南宁学院2023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之心理绘画征集大赛顺利开展
  • 发布时间:2023-12-26
  • 点击数:

11月-12月,南宁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开展主题为“妙笔绘心 多彩青春”的心理绘画征集大赛。

本次大赛分为常规组和创意组,累计收到各学院投稿作品278份,其中,涌现了许多优秀作品。经评审,共评选出常规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2名,优秀奖42名,创意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7名。学生们将积极心态与艺术创作紧密结合,通过心理绘画的艺术表现形式,充分展现了在大学生活中真实的心理活动、生活体验及内心感悟,很好地诠释了心理健康理念并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

本次大赛不仅积极引导了大学生关爱心理健康、学会自我调适,同时还营造了青春奋发、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有利于大学生以更积极阳光的心态面对校园生活。(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供稿 文/农秀甜 图/大学生心灵驿站)

常规组一等奖


常规组二等奖(部分)


常规组三等奖(部分)


创意组一等奖


创意组二等奖


创意组三等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