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迎校庆,话同生,不孤拾光 午餐会”
  • 发布时间:2023-12-26
  • 点击数:

12月25日中午,学校在一食堂三楼举办“迎校庆,话同生,不孤拾光午餐会”,校党委副书记韦粤桂、副校长李陶深、学工处处长王静静、副处长田爽以及100多名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话成长。

午餐会包含三个方面的内容,首先是学校励志成长原创歌曲《不孤拾光》发布,乐队主唱吕华同学给大家介绍原创歌曲的意义。其次由学工处王静静处长和田爽副处长为100名学生代表发放温暖礼包,传递学校关心关怀,现场气氛热烈欢快。领取暖心礼包的小覃同学表示,感谢学校在冬日里送温暖,让学子们亲身感受到学校老师殷切关怀。最后是出席午餐会的领导们与校庆当天生日的2023级的21名学生代表“迎校庆,话同生”共进午餐。在温馨的氛围中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了各自的生涯规划,畅谈梦想,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谢。师生一起分享了庆生蛋糕,小韦同学说他以前从未正式过生日,今天能和学校以及同学们一起过在大学校园里的第一个生日,感到隆重而难忘,感谢学校精心准备同庆生午餐会。

午餐会上,韦粤桂副书记畅谈社会需求人才前景,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要有目标,不断探索自己,挖掘潜能;二是做好职业规划,学好过硬本领、提高综合能力素养;三是要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立志成为应用型人才。“师生午餐会”是开展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举措,以喜闻乐见的形式搭建师生之间的交流桥梁,听取心声,帮助其更好地成长成才,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校管理,促进自我管理,提高资助育人成效。(学生工作处供稿 图、文/陈金燕)


学校原创励志成长歌曲《不孤拾光》主唱吕华同学介绍歌曲创作意义


学工处王静静处长在午餐会上讲话


学工处王静静处长和田爽副处长为同学们发放暖心大礼包


校党委韦粤桂副书记在午餐会上讲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