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南宁学院3门课程入选2020年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
  • 发布时间:2021-03-17
  • 点击数:

日前,自治区教育厅发布《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的通知》(桂教高教〔2021〕11号),公布了2020年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南宁学院共有三门课程入选,分别为《财务管理基础》(线下一流课程,负责人陆秀芬)、《混凝土结构基本原理》(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负责人沈建增)、《创新创业基础》(社会实践一流课程,负责人马骏)。近年来,为贯彻落实全国、全区教育大会和高校本科工作会议精神,南宁学院积极响应号召,重视课程建设,努力打造具有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金课”,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学校通过推进教学改革、加强师资培训、鼓励名师建课、线上线下建设同时并举等举措促进优质课程的建设,促进课程迭代更新和教学模式创新,为此次入选区级一流本科课程夯实了基础。

   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发挥区级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继续秉持高标准的课程要求,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推进课程改革创新,推出适应新时代和学生需求的本科课程,加快建成符合南宁学院发展特色的一流本科课程体系。(教务处供稿 韦丹茜)


分享到: